杂货经纪

DIY 水彩韦特塔罗+绒布塔罗袋 可给韦特塔罗说明的电子版



更多详细图与更多产品可去看看:

1、我的微博:搜用户:杂货经纪(微博的关键词搜索功能不太好,客人经常搜不了;也没有分类分组)

2、我的lofter:搜用户:杂货经纪(lofter的关键词搜索功能十分好用:但也没有分类分组)

3、我的企鹅空间(可加我QQ号:2797748411)(企鹅空间有分类分组,但只有黄钻用户才能关键词搜索)



DIY的塔罗牌/神谕卡,是在国内厂版塔罗牌/神谕卡出现之前不错的代替牌!

DIY的比大多数的国内厂版牌更加厚实、耐用!也没有做电镀,因为镀金/镀银需要专业机器,要工厂才能做得了。



你想想当你一百多或几百元买一套原版牌,结果在占卜过程中不小心弄坏、弄脏或弄丢其中一张牌,那你整套牌就废了!

如果那套牌没有绝版还好,再花百多或几百元再买一套就好了。如果绝版了!就要哭晕在厕所了!要不买不到,要不就动不动就一千多元起步!



如果买DIY或国内工厂生产的来做代替牌。那弄坏原版牌的问题就解决了!原版牌就用来收藏!占卜或练习就用代替牌,反正就20多元到几十元,不小心弄坏弄丢也不心疼。



有什么想DIY的都可来问问我!我尽力想办法做出来。



在这多说一两句:

1、觉得贵的话,找找别家来DIY或等国内的桌游厂出了再去买。做一套起码要我小半天时间,这都觉得贵我也不想说什么了。

2、要求高的话,请去收原版牌。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???

3、总结来说,我最讨厌那些又要便宜又要求高的客人。那样的客人,那里凉爽那里呆,别来浪费我时间与精神。



注意!注意!注意!

拍下不想要的话一定要与我事先沟通一下。因为DIY要时间的,做一套就要小半天,又不是只有一两个人来买,人多的话可能要好几天才做到你的。所以拍下不想要的话要先与我沟通。看看我做了你的没,发了你的货没。如果不沟通就直接按退款就拉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DIY的牌以前有客人反应过会有这几个缺点:

1、切边粗糙,有毛边。(毛边的样子在这看看详情图)

2、比较厚或薄(因为比较厚与薄都有客人反应过,所以我也不知是过厚还是过薄)。

3、可能会有弯曲的情况,你用手掰一下就好了,不太影响你使用的。



优点:

厚实、耐用。质感类似pvc卡。只要你:

1、不用火烧;

2、不长时间泡在水中(不小心打翻水杯弄湿了,只要用纸巾擦一下就好了。最好再在阴凉处风干一下。);

3、不用剪刀剪(想撕烂都有点难度。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闲鱼:杂货经纪2

微店app:杂货经纪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