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货经纪

合金材质 仪式魔法用品 土元素 五芒星星币 24卢恩符文 北欧风格 白魔法

星币象征法师缄默内敛的美德

 

护身符的材质是合金。

 

本店出售的仪式用品都是全新没有经过净化与祝圣(充能/圣化)的,还需要买家回去自己净化与祝圣(充能/圣化),反正净化与祝圣(充能/圣化)都是些入门级的技能,没什么难度的。

 

这星币由24个卢恩符文围成一圈,象征着防御与保护。中间的五芒星,可象征召唤,也可象征驱散与保护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详细图与更多产品可去看看:

1、我的微博:搜用户:杂货经纪(微博的关键词搜索功能不太好,客人经常搜不了;也没有分类分组)

2、我的lofter:搜用户:杂货经纪(lofter的关键词搜索功能十分好用:但也没有分类分组)

3、我的企鹅空间(可加我QQ号:2797748411)(企鹅空间有分类分组,但只有黄钻用户才能关键词搜索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闲鱼:杂货经纪2

微店app:杂货经纪
微信小商店:杂货经纪(在微信小程序中搜杂货经纪就行了)


样子如下: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