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货经纪

DIY 游戏王 白条代牌 中文化!中文化!中文化! 1106 命运的爆发 基础包系列 卡组强化补充 

用途:
1、踢小伙伴入坑首选!(在游戏王国,猪猪家等厂家不出新系列的牌时,就只能用DIY踢小伙伴入坑了,喜欢了再入原版的牌。)
2、构筑与测试卡组用!(可套上背面不透明的卡套,那就不能从背面看出不同之处,测试好卡组,知道要入什么牌后再去入原版的牌。)
(1、中文化,省去按编号查效果的麻烦,玩起来更方便;2、便宜耐用,在不能量产化的情况,这价格算是便宜的了)

工艺:铜版纸加硬再覆膜。厚实耐用质量看详情图。
质感类似pvc卡。
只要你:
1、不用火烧;
2、不长时间泡在水中(不小心打翻水杯弄湿了,只要用纸巾擦一下就好了。最好再在阴凉处风干一下。);
3、不用剪刀剪(想撕烂都有点难度。)

企鹅卡组(共4*3=12张)

单面工艺(背面是空白):4.81元

双面工艺(做上背面):6.61元

这包含以下卡牌各3张:

企鹅勇士

企鹅忍者

企鹅僧侣

王家企鹅花园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详细图与更多产品可去看看:
1、我的微博:搜用户:杂货经纪(微博的关键词搜索功能不太好,客人经常搜不了;也没有分类分组)
2、我的lofter:搜用户:杂货经纪(lofter的关键词搜索功能十分好用:但也没有分类分组)
3、我的企鹅空间(可加我QQ号:2797748411)(企鹅空间有分类分组,但只有黄钻用户才能关键词搜索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闲鱼:杂货经纪2
微店app:杂货经纪
微信小商店:杂货经纪(在微信小程序中搜杂货经纪就行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做出来大约是这样的:


评论